音樂MV

Lady Jane 與男友的合作曲

Lady Jane Simon D

Lady Jane 與男朋友 Simon D 合作了!

幾天前,Lady Jane 和 Simon D 在推特上寫了一些奇怪的話,讓歌迷們對背後的意思感到很好奇。
Lady Jane 先開始發推文說:「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有著辛苦的時間?」和「我受夠了這些。」,
然後,Simon D 在推特上寫說:「我只想回到過去,和你一起。」,
看到這幾段推文的歌迷們開始猜測這可愛的嘻哈情侶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29日 Lady Jane 就公開了與 Simon D 合作的 “Six Thirty” 預告,迅速成為熱門話題,並讓人非常期待。

Lady Jane 經紀公司的一名代表表示:「即將發行的數位單曲名為 “Six Thirty”,
由 Lady Jane 與 Simon D 共同創作的抒情曲。
這是一首形容戀人們在他們的關係中,走過苦痛、絕望和傷痕。」

“Six Thirty” 的音源和 MV 已經在昨天晚上公開了!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上音樂節目進行表演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VT1TuJzX0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