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賢學生時期的照片

金秀賢學生時期

27日播出的 SBS「早安」中,前往金秀賢上過的國中與高中,並公開了金秀賢的畢業照片。

國中畢業照中,金秀賢雖然是一身黑黑的皮膚,看起來模樣很稚嫩,但在高中畢業照中就展現他出眾的外貌,五官非常的鮮明。特別是他年紀很小,但是臉卻又比一般人來的更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金秀賢的國中導師表示,「國中一年級時是非常文靜的學生。」並說,「根本沒想到他會成為演員。」

相反地,高中的導師則說,「他會直接把台本帶到學校來,一有空就背台本或做發聲練習。」並表示,「那時我認為他當演員的話一定會發展的很好。」

看了金秀賢畢業照的網友們說,「小時候就發散出男人味」、「果然是小頭…一眼就能看到金秀賢」、「自體發光真是太帥啦」。

來源:stari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