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昊與金素恩的 OST 完成

俊昊

之前 Kpopn 為大家報導過2PM 俊昊與演員金素恩出演「她作詞,他作曲」,(線上看)
節目中他們被要求為「神的晚餐」製作 OST 歌曲。

昨天(28日),俊昊在推特上傳了在錄音室的照片並表示他完成了歌曲的錄製了,
「終於,『神的晚餐』OST 的錄音結束了。由我作曲,素恩作詞的歌曲由哪位歌手讓它誕生,大家不好奇嗎? 大家期待吧,這是藝術!!^^」

粉絲們在看到他的推文後都留下:「我希望你是那個歌手」、「我會期待你的作品」和「我希望快點聽到你的聲音」等等留言。

大家期待嗎? 那就要留意節目的播出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俊昊推特、allkpop
圖片來源:俊昊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