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BLAQ《人氣歌謠》專訪 II

二月號《人氣歌謠》專訪 ─ Mir

MBLAQ 接受了《人氣歌謠》雜誌二月號的專訪,今天要帶給各位 Mir 的專訪!

「我覺得我們在正規專輯和 “Mona Lisa” 的宣傳之前都沒有現在來的忙,所以我們最近是一直在『和行程打仗』的狀態,但我們現在有了跟任何時候比起來都還有的團結氣氛,我們現在有滿出來戰鬥精神。」Mir 這麼說。在發行正規專輯和第四張迷你專輯後,MBLAQ 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色彩,現在也是專注在「圓滿層次」的時候。MBLAQ 是在各領域中都頗受期待的團體,人們每次都想不到 MBALQ 會給他們帶來怎麼樣的音樂和演出,而 MBLAQ 也在每一次的演出中都會進步一點。

雖然大眾與粉絲的期待相當於音樂人的壓力可能是沒什麼幫助的,甚至一度讓他們感到疲憊。MBLAQ 忙內 Mir 扮演著隊上提供能量的人這樣的角色,似乎永遠不會累,電力好像一直都是 100%、永遠都不會沒電。「我去年傷了腰,所以那時候是以四人團體活動,然後我得以休息兩個月。不過,我那時候真的一個半月都沒做什麼,那時候也真的很多想法出現,那些時候我視為充實自己的機會,我想我也養成了給自己充電的習慣以免沒電。」

為了要帶出歌曲 “This is War” 中的「復仇與背叛」感覺,這次 Mir 強烈的饒舌給了大家驚訝的形象,同時也將這首歌帶到了一個更完美的境界。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就成了可以透過他的音樂性帶給大家很大影響的饒舌歌手,粉絲們相信「Mir 的饒舌可以改變 MBLAQ 的所有音樂」。MBLAQ 透過音樂語饒舌的結合也可以在表演中展現出更和諧的影響,這就是 100% Ver.。

100% 充電完畢。我每隔一個月差不多會有一些空閒時間,我會看電影或… (天動亂入:你怎麼沒有跟我一起看阿?) 一開始我睡很多,後來都在玩。我覺得那真完美~ 休息一天成為我可以跳更遠、更高的跳板。在充實自己之前,我有時候會給自己一點紅蘿蔔 (編按:類似給自己糖吃的意思吧?) 我還記得他們說過就算是賺很多前的有錢人,有時候也是要休息一天,把所有的工作拋開、休息一下,然後才能夠有更多靈感,也才能獲得更多元氣。所以休息日來的時候,我不會真的做什麼,我只是給自己充電、完全休息。

我還剩下一隻手。雖然我不知道我哪裡會讓人發笑,不過我在台上總是一隻手拿著麥克風唱歌,但我這次在 “This is War” 的舞台上開始帶著耳麥,然後原本該拿著 mic 的左手沒事做了,我覺得很奇怪,也覺得有點難,我只用一隻手做手勢,然後我開始想用兩隻手做,所以我很在乎動作自然這件事。

我經歷的越多,你們會知道的!因為你們傷害我,我所受到的也就那麼多!我覺得那將男人充滿復仇、一心想以牙還牙報復的心態很好的植入歌詞中,這些詞真的寫進我心裡,也是我在舞台上個人可以展現出很強的眼神的部分。 (笑)

“This is War” 的 MV 結尾。我在想,如果我變成 MV 的主角,我可能會先用我手上的的槍把男生和背叛我的女生殺掉,然後繼續在 MV 中待上 17 分鐘 (編按:就是想要有很久的個人畫面就是了…) 在我獨自生存之後,我很享受我的生活。(李準亂入:Mir 對想當主角這件事很貪心 (笑)) 沒錯,我很想很想當主角,所以那 17 分鐘跟 “This is War” 的歌詞都沒關,我只是想展示充滿我快樂生活的影片而以 (笑)。

Hello Baby。我參加了 Mnet (編按:應該是 KBS Joy 才是?可能口誤…) 播出的 Hello Baby,我真的對於扮演父母的角色有很多想法。這麼多想法之中,最重要的是「我絕對不要有三個 (小孩)」我們是五個人!雖然我們是五個精力充沛的年輕大男人,那還是太多而且太累了。(李準再度亂入:我覺得我真的要對我爸媽孝順一點…) 其實我真的對我爸媽很感謝,你知道沒有人是沒經過任何準備就變成父母的。透過這次的機會,我學了很多,也覺得我以後想當個好爸爸。

貼心 Mir。我想我目前所談過的戀愛都不是真愛耶,所以如果我真的有真愛,我想我可以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全部奉獻給那個女孩 (編按:身心靈都奉獻出去是不是有點… ) 我高中的時候去過女朋友的學校,然後問了導師和校長的同意,給她準備了一個很大的 500 日慶祝活動,不過我記得她一臉認真的跟我說:「我覺得很丟臉耶~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之後我就變得格外小心,也不輕易做活動了 (笑)。

Mir 的轉變。一開始我本來要剃頭的,但大家反對的太激烈了,所以她們說他們要試試看只剃 (我的頭髮) 一半,然後從髮根的部分分成三個層次剃。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得到的反應還不錯,接下來這輩子我都只要用這個髮型了。

給 A+ 愛的留言。透過這張專輯的宣傳活動,A+ 和 MBLAQ 真的完整的合在一起了,我覺得一直到我們 “Mona Lisa” 的活動前,很多粉絲還滿散亂的,但因為這次大家看似都聚在一起了,我的感覺很好、也真的很感動。(突然變成努力詞) 就像我目前一直在做的,我會盡力做到最好,也希望我在未來可以更好,Fighting!

來源:二月號《人氣歌謠》 via DailyKpopNews
圖片來源:愛慕A家 via 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