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

SBS 《強心臟》除了主持人與節目內容更動,目前似乎固定班底也會做出更動,目前最讓大家驚訝的莫過於神童的退出。

3月28日,SM Entertainment 透過電話採訪向韓國媒體透露:「為了展現不一樣的面貌,神童將不再參加《強心臟》,不過利特與銀赫將會繼續與 Boom 搭檔合作,透過新的《強心臟》給大家看到新的一面。」

神童和 Super Junior 同團成員利特、銀赫在《強心臟》上加入了「Boom 學院」,也因為成為《強心臟》固定班底,神童每次都給觀眾和粉絲們帶來了笑聲,而由李棟旭、申東燁主持的《強心臟》也將在4月10日開始播出。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