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BLAQ 視訊留言結束宣傳

MBLAQ 第四張迷你專輯「BLAQ% Ver.」

MBLAQ 近期結束了第四張迷你專輯的宣傳!

為了讓粉絲們可以保有完美的回憶等待下一次的回歸,成員們還特地拍了一支影片給 A+ 們!來看看影片:

youtube 來源:jtunecamp

全體:大家好,我們是 MBLAQ!
昇昊小隊:我們終於結束了第四張迷你專輯的所有宣傳。
Mir:我們好難過 (悲傷貌、昇昊小隊低頭不語、G.O 李準拍手)
G.O:結束宣傳,我們的心情很複雜。成員們一開始也受了傷,讓粉絲們好擔心,對我們來說也很艱困,對粉絲來說也是,但我們現在走到了舞台的最後。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保證會盡速帶給你們新的專輯,敬請期待。 (昇昊小隊啜泣、天動安慰昇昊小隊)
昇昊小隊:另外,我們接下來也有很多活動。還在今年六月計畫了亞洲巡迴,請別不開心,繼續等著我們吧!
全體:感謝大家~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