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智苑和李昇基的練習狀況

河智苑 & 李昇基

河智苑和李昇基在 MBC 新戲 The King 2Hearts 怎麼可以表現得這麼好!?這都要歸功於他們努力的對劇本!

故事主要描述南韓王子與北韓陸軍中士的戀愛故事,兩位主人公河智苑和李昇基在第一集和第二集播出後獲得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稱讚。

在第二集中,河智苑流利的方言、收放自如的眼淚,和李昇基逼真的傲慢態度,和不知不覺讓人因為入戲很深而討厭他的演技都讓大家非常驚訝。而幕後的側拍揭露了為什麼他們可以把這齣戲演的這麼逼真 ─ 無時不刻的對劇本!他們都會在一起邊對臺詞邊記臺詞,導演也常常出現在側拍照片中。製作公司表示:「河智苑和李昇基只要有機會就會一起看劇本,他們對《The King 2Hearts》也投注了非常多的努力。」

來源:Nate via HanCinema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