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東海 鄭麗媛

韓國元祖偶像團體 — 神話,正式回歸了! 神話在昨天(24日)舉行了他們的14週年演唱會 “The Return”,
作為最長壽的團體,一定有不少藝人都是他們的歌迷,除了秀英與姐姐一起去看了演唱會外,
現在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藝人去了看神話的演唱會吧!

神話演唱會 (東海 Twitter)

首先是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表示希望 SJ 能像神話一樣後,與東海去看了演唱會。
利特推特:「正在看神話哥哥們的演唱會~~^^ 哥哥們 fighting!!!! 這很難,對不對??^^ ke ke 如果我們出演同一個節目,我會準備很多故事的! ke ke」
東海上傳了認證照片(上圖) 並寫說:「現在正在看神話哥哥們的演唱會,神話哥哥們真的很帥氣!」

另外,曾經在「五少女」時期與神話同一間所屬公司的 Wonder Girls 成員婑斌(瑜斌)也去了看演唱會,
「我剛從神話哥哥們的演唱會回來~ 那裡真的很棒,演唱會真的很有趣。神話最高!」

神話演唱會 (鄭麗媛 Twitter)

前 Chakra 成員鄭麗媛也在推特上傳了她去看神話演唱會的照片! (上圖)
「給慶祝14週年的哥哥們,恭喜! 因為你們在一起,所以看起來更亮眼了!」

就連2PM 的澤演也要去看神話的演唱會,他昨天(23日)在推特上表達了他對演唱會的期待,
「啊,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神話哥哥們的演唱會,我要快點去睡了!」
而在今天去看演唱會的澤演也上傳了認證照片(下圖) 並表示,
「來看神話前輩們的演唱會! 俊昊不幫我拍認證照所以我自己拍了!! 真的非常有趣!!」
看來澤演是與成員俊昊一起欣賞演唱會啊!

神話演唱會 (澤演 Twitter)

看到這些推文後,網友們表示:「我也想去,真的是大發! 記憶不停湧進腦中~」、
「利特哥哥,東海哥哥,我也看了演唱會~~」和「我也想去!! 神話演唱會!!」等等。

在演唱會結束後,神話將在30日的音樂銀行中正式展開他們的宣傳活動。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利特、東海、澤演 Twitter、Soompi
圖片來源:東海、澤演 Twitter、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