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朴春,生日快樂!!

2NE1 朴春

今天是 2NE1 中超會唱歌的朴春的生日唷
先來看看她的檔案

  • 姓名:朴春 박봄
  • 原名:朴春麗
  • 英文名:Bom Park/Jenny Park
  • 生日:1984年3月24日
  • 星座:白羊座
  • 隊內職務:Main Vocal
  • 血型:AB型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特長:英語、日語、鋼琴、長笛、大提琴
  • 興趣:音樂鑒賞
  • 喜歡的顏色:草綠色、粉紅色、大紅色
  • 宗教:基督教
  • 學歷:美國Lesley大學 心理學 (編入) → Berklee音樂大學

1984年3月24日朴春出生於韓國的首爾市,為家裡的第二個女兒,1986年小學6年級的朴春離開韓國前往美國求學,起初是在洛杉磯市唸當地的初級中 學,之後前往緬因州 Bethel 鎮的 Gould Academy 唸高中,高中畢業後進入波士頓市的 Lesley University 就讀,主修心理學。
朴春早在高中時期就受到瑪麗亞凱莉的影響,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一個歌手,但是這個夢想卻遭到雙親激烈反對而不得不取消,然而在朴春來到波士頓市後,住在當地的叔母反倒鼓勵她去實現這個夢想,於是朴春就轉學到柏克理音樂學院就讀 。
2002年朴春回到韓國後參加過好幾次 YG Entertainment 公司舉辦的新秀選拔,可惜都未受青睞而落選,不灰心的她仍持續參加 YG Entertainment 公司舉辦的新秀選拔,終於在三年後通過 YG Entertainment 的測試,可以算是毅力歌手,順利的進入公司當練習生,同時也開始學習日語跟中文。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8CexMs6ZE

(來源:CapsuleHD2@Youtube)

(來源:2NE1@Youtube)

(來源:trantram92gl@Youtube)

相關新聞

最後祝福朴春生日快樂喔!!!
大家也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吧~~

생일 축하합니다!!!

 

來源:Kpopn 資料庫、維基百科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