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給神話的打氣留言

Haha & 神話

Haha 在 Me2day 上寫著:「神話!大家!你們一定要展現給大家看!神話!Fighting!打敗大家吧!神!話!創始!永不滅!」(編按:Haha 你是不是太激動了呀…)

Haha 還偷偷的小爆料:「Eric 買了酒給我… 嗯哼。」讓看到的網友們無不微笑,也回給 Haha:「我想看 Haha 和神話再一次一起!」、「加入神話的演出吧!」、「跟 Eric 一起喝酒然後上傳認證照!」

神話的音源也在稍早公開囉!還沒聽過的快來聽聽看,一起體會韓國演藝圈大前輩、傳奇天團的魅力吧:神話《Countdown》公開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