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dapple 圭敏的驚人長腿

Ledapple

Ledapple 最近的表現備受矚目,不過這次受到矚目的不是他們的表現,而是成員圭敏的… 身高,或者更正確的說… 是腿長。

韓星最近在 Twitter 上傳了非常令人驚訝的照片,照片中一張是他給圭敏量腳長、一張是丈量結果的照片。韓星在推文中寫著:「在等待的時候我量了他的腳,然後圭敏的腳真的好長,現在問題是他才20歲,所以他還在長。」

從他們丈量的結果看起來,圭敏的腳長是 122 公分,而圭敏身高 188。這… 可以當模特兒啦!腳這麼長!圭敏不只身高不一般,連腳長都不一般,只能說這年頭的忙內長的真是好…

腳常丈量中
Ledapple 韓星給圭敏量腳長

鏘鏘!結果是 122 公分!
Ledapple 圭敏的 122 cm 長腿

來源:hanjasjang (장한별, Jason Jang 레드애플)@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hanjasjang (장한별, Jason Jang 레드애플)@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