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ny An 的真實身高?

Tony

18日播出的 KBS 2TV「Gag Concert」的「不舒服的真相」中, Tony&Smash 驚喜的出演了節目。

這天的節目中最受到注目的就是 Tony An 的身高了。黃賢喜在 Tony An 一登場就說,「要把我插在節目裡才行。」Tony An 則說,「從下次開始我會把你插在這,把鞋子脫了。」

而黃賢喜說,「我的身高是 168cm,你的資料中身高是175cm吧,那我們一起脫掉。」Tony An 就一起把鞋子給脫了。在兩人的資料身高中差了7cm,但是在脫了鞋子之後兩個人的身高看起來非常相似,黃賢喜則說,「看來要改一下資料身高了。」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更讓人嚇一跳的部份是,Tony&Smash 的成員敏奎的資料身高是178cm,但是當他脫下鞋子後,跟黃賢喜、Tony Ann 的身高又幾乎一樣,敏奎看到這結果以後馬上拿起鞋子慌張的逃跑了,又再次讓攝影棚一陣大笑。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