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夫婦

昨天,MBC 我們結婚了 ─ 鯨魚夫婦倆又為了吻戲、床戲而展開了吃醋大戰!

恩靜在節目上做電視劇「仁粹大妃」的劇本練習。練習時,李章宇也搜索著恩靜、白成鉉的床戲、吻戲部分,看完後相當憤怒。
但對於李章宇的持續憤怒,恩靜也不惶多讓。
恩靜說:「你在音樂劇 Roly Poly 中不是也和 T-ara 成員們有愛情線、吻戲嗎?」並繼續追問:「總共親了幾次」、「彩排時也親嗎?」。
李章宇老實的回答:「彩排、公演,大概有100次吧!但是我們不是真的親,是這樣才對。」說完,就對著恩靜練習了 Kiss 的場面。

鯨魚夫婦
這場吃醋戰爭最終是在兩人以:「不要演戲了。」做出放棄演藝生涯的宣言而停止。
當天除了兩人的吃醋大戰之外,體貼的李章宇也為腳受傷的恩靜準備補品、按摩…等,讓恩靜相當感動。

※ 點我前往收看【2012.03.17 我們結婚了 鯨魚夫婦 EP41 的精采內容。】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