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麗、孝淵

Rainbow 的佑麗正與各女團成員出演 KBS 週末綜藝節目 ─ 《青春不敗2》

昨天,她也透過推特上傳了與少女時代 ─ 孝淵的合照,並說:「孝淵小朋友,鏡頭不在那邊啦!」
照片中的佑麗有著一頭黑直髮搭配臉上淺淺的微笑,散發了清新的形象,
一旁的孝淵也在臉上擺了 YA 的姿勢,並露出可愛的表情。但…沒有看鏡頭的樣子,引發大家的討論。

看到佑麗所分享的照片後,粉絲們也表示:「很好奇孝淵在看哪裡耶!」、「青春不敗2 大發!」…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TVReport、佑麗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