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天父親的喪禮

有天父親喪禮

JYJ 的朴有天與演員朴有煥的父親於 3 月 14 日去世,喪禮於 3 月 16 日在首爾的 Banpo-dong 舉行。

有煥在接到此消息時人在韓國拍攝電視劇,馬上取消所有行程趕往見父親最後一面,而有天則是因為人在從智利返韓的途中不幸未見到父親;有天在一聽聞噩耗後隨即趕往醫院。3月14日開始,JYJ 成員在中和俊秀、宋智孝與 C-Jes Entertainment 所有人員抵達喪禮會場協助處理相關事宜,其他還有圈內藝人如韓志旼 (韓智敏)、Alex、Kara 的 Nicole 等也親臨現場吊唁。

除了有煥取消拍攝行程,有天也將預計於3月15日進行拍攝的 SBS《屋塔房王世子》拍攝延期。讓我們一起向有天與有煥的父親致意,願他安息。

有天父親喪禮

有天父親喪禮

相關連結:藝人們為有天有煥父親吊唁有天 & 有煥父親逝世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