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俊昊 金素恩

2PM 的成員俊昊與演員金素恩兩人被 MBC MUSIC 的「她作詞,他作曲」選角,成為第二組情侶。

先前「她作詞,他作曲」以朴信惠與尹健情侶檔受到了熱烈的關心,這個節目是以女演員與創作歌手相見後,製作僅有一首特別歌曲的浪漫實境節目。

這次被選中的俊昊預計將會展現他一直隱藏的作曲實力,跟他年紀差不多的金素恩合作,會讓大家看到怎麼樣的心動感,觀眾們都非常期待。

相關人士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具有很少見作曲能力的偶像俊昊與兼具外貌與演技的金素恩見面後,會做出怎麼樣的音樂。我們在想,因為是同輩,會不會很快變熟,並製作出讓人想不到的趣事。請大家多多關注這對清純又爽朗的情侶的故事。」

聽到這個消息的網友們說:「俊昊跟金素恩!我已經開始嫉妒了」、「會給我們聽到什麼樣的音樂呢,期待中」、「不會從朋友變成情侶嗎」。

來源:e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