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開放成員更動

T-ara

最近有報導 Core Contents Media 的 CEO 金光秀宣布 T-ara 將在四月進行重大轉變,今天細節透露,目前一個七個人員的團體將有可能成為八、九位成員的團體,是要加入新成員或是原有成員更動尚未決定。

而這項決定的目的不在於淘汰或新增團員,而是為了讓努力的團員們有更多機會展示才能,也是打算要將一個比較競爭、比賽式的原則帶進團隊,如此機會才不會只落在一些太自信或是稍有不足的成員身上。

對此,金光秀表示:「我已經有30年的經驗,也和很多歌手從新人時期就開始合作。在以歌手身分活動三年後,驕傲和倦怠感會油然而生。壓力開始變的越來越重、事情變的越來越難,有這種想法的話你根本無法贏得比賽,這也是毀了很多歌手的一大因素。如果不努力、沒有歌唱技巧,那團員們將得不到獨唱的部分。」

金光秀表示這樣的作法也是為了想將 T-ara 提昇到另一個層次,讓女孩們可以更進步。下一次的回歸,T-ara 的音樂風格和概念形象也會大大轉變,當然這也包含成員的部分,更詳細的資訊會在4月7日公布。另外,T-ara 將開啟粉絲俱樂部,也會在七月舉行演唱會。

相關連結:T-ara 四月將有大改變

來源:Nate via Redit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