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lex申愛照顧過的四胞胎

Alex申愛照顧過的四胞胎

3月15日播出的 MBC「心情好的日子」中,曾在「我們結婚了」中被 Alex 與申愛夫婦照顧過的四胞胎家族出演了節目,講了他們日常生活的故事。

四胞胎家族的老大書英,與四胞胎弟弟妹妹書賢、延秀、延浩及延書一起上了節目。他們是在2008年時出現在節目裡的,雖然當時年紀非常小,但很快地四個孩子已經長的非常大了。

這天在節目中,四胞胎的媽媽金寶媛說,「他們是間隔1分鐘生出來的。一開始以為是三胞胎,當時還說我們乾脆來生四胞胎吧。」並且說,「當我們知道是四胞胎的時候,覺得天好像要塌下來了。」

金寶媛最後說,「加第一個孩子,我們有養育四個孩子的自信,但是光想到要養五個孩子就覺得前方一片黑暗。」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