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 與高恩雅的合照

MBLAQ & 高恩雅

MBLAQ 將現身客串 Channel A 的戲劇《K-Pop 最強生存戰》,也因為這樣,Mir 和姊姊高恩雅將在同一部戲中出現!姊姊也在現場和 MBLAQ 拍了一張合照上傳到自己的 Twitter 頁面。

劇組代表在3月14日表示:「MBLAQ 的所有成員包括 Mir 會在今天和我們一起完成拍攝。她們會在第一集以 MBLAQ 的原本身分現身,不過名字背後的意義不同。」

劇照中,可以看到李準、天動、G.O 和 Mir 與高恩雅的合照,Mir 和姊姊高恩雅的好感情、好默契也讓他們在排戲的時後非常順利,受到了現場工作人員的大力讚賞。

高恩雅表示:「在片場看到 Mir 的感覺很不同,我覺得和我一起在片場的 Mir 和他 MBLAQ 的成員們都變成我的加油團了。我希望 MBLAQ 的粉絲們可以給我們的戲劇很多很多愛,這樣我們的收視率才會大發。」在記者會上,高恩雅還說:「我弟弟 Mir 是 MBLAQ 的饒舌手,但我在故事終結果也是個饒舌歌手。」讓現場的大家都好驚訝,高恩雅接著說:「我還在拍攝前先打給我弟弟讓他聽聽我的 RAP,他給了我很多建議,但我想這也讓他有點無語吧…」

這對姊弟之前就有一起上過一些實境節目,不過這是第一次他們一起出現在戲劇中!另外,朴有煥 (JYJ 朴有天的弟弟) 也有演出這部戲,他在劇中飾演 Kang Woo Hyun 這個角色、M2 的一員;這個故事主要在描述夢想著成為偶像明星的一群人背後的真實故事。《K-Pop 最強生存戰》第一集將在韓國時間3月19日晚上 8:50 開播。

來源:Nate、Star News、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