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藝人們為有天有煥父親吊唁

為有天有煥父親吊唁的藝人

JYJ 成員朴有天與演員朴有煥的父親在13日去世,藝人們紛紛為朴父吊唁。

今天(3/15),一眾歌手和演員前往設置在首爾聖母醫院的靈堂表示哀悼。
有相關人士表示,在上午8點為止,JYJ 成員在中與俊秀、宋智孝等等,都前往吊唁,
而歌手 Alex、Kara Nicole、韓志旼(韓智敏)等等的演員也相繼出現。

有天有煥的父親是在14日上午因病去世,當時有天剛結束 JYJ 在南美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在回國中。
經紀公司表示,「有天一下飛機就聽到這消息後就忍不住哭起來,現在以沉痛的氣氛守候父親的靈堂。

有天預定在15日展開拍攝的 SBS 戲劇「屋塔房王世子」行程已經取消。

(小編的話)
有天真的好可憐…明明還沉浸在巡演成功的喜悅,現在卻一下從天堂掉下來…
希望有天和有煥能節哀順變,粉絲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