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敏赫 順藤而上的你

姜敏赫將在3月17日播出的 KBS 2TV 周末劇「順藤而上的你」第7集中以允熙(金南珠 飾)的弟弟車世光一角正式出演。車世光雖然是讓年上、年下的女人都為他神魂顛倒的花花公子,但也是為朋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魅力人物。

姜敏赫13號上午在弘大某夜店進行了首次的拍攝。他穿著黑色皮夾克與牛仔褲,以幹練的夜店裝扮一登場就成為大家的焦點。

雖然是首次拍攝,但姜敏赫展現了高傲的面貌,自然的表現出冷酷的車世光這個角色。與第一次合作拍戲的末淑(吳妍書 飾)也沒有尷尬的樣子,據說是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者。

姜敏赫說,「不久之前為了 FTIsland 與 CNBLUE 的合作公演才從美國剛回來,在美國的時候也沒有忘記『順藤而上的你』,一直在練習。」

接著他說,「我一直在苦惱要怎麼樣初登場才能讓人很有印象,也一再的練習。特別是有過許多演技經驗的鄭容和哥也一起!陪著我練習,讓我可以很自然的集中於練習。」表達了他的感謝之意。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