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天 & 有煥父親逝世

朴有天 & 朴有煥

根據韓方報導,韓國圈內兄弟檔 JYJ 朴有天與演員朴有煥的父親已經逝世。

3月14日,有圈內代表透露有煥取消了目前最新戲劇《K-Pop 最強生存戰》的所有行程:「我們聽說他的父親去世,目前我們將他的畫面都延期拍攝。」

哥哥有天方面的代表表示:「我們也聽說了他父親去世的事情,因為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所以我們不確定他是不是已經知道了。有天目前正在祕魯演唱會的回程中,我們也還沒能連絡上他;目前他還沉浸在 JYJ 南美演唱會大成功的喜悅之中,所以這對他來說真的是非常不幸的消息。我們很擔心他聽到這個消息後的反應。」

而在返韓的途中,有天必須在美國做短暫的停留轉機,所以在他聽到這個消息之前可能還有一段時間。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ocutnews.co.k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