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昇昊小隊本周將回到舞台!

MBLAQ 昇昊

MBLAQ 的隊長楊昇昊在3月1日預錄 M! Countdown 節目時在舞台上傷了腰,休息了將近兩周,而他這個禮拜就會回到舞台上與大家見面了!

3月13日,所屬公司 J. Tune Camp 透露昇昊會在3月16日 KBS 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和現身。對於昇昊的狀況,公司發言人表示:「昇昊的腰已經痊癒了,他在醫院接受了檢察,目前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他們也在官方 Me2day 上宣告:「從本周的《音樂銀行》開始,楊隊長昇昊會重新加入我們 “Run” 的演出,請支持他!」另外,公司也在官方 fancafe 上表示將會發行特別版的 100%Ver.,特別版的專輯定名為 BLAQ%Ver.,3月21日發行,會多收錄三首歌曲 ─ “100%”、”BLAQ%” 和 “Love Is Coming”。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