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宣兒李章宇出演浪漫喜劇

金宣兒 李章宇

今天上午有許多演藝界的相關人士表示,金宣兒與李章宇確定出演 MBC 接續 “The King” 的新劇 “I DO I DO”(暫定),成為該劇男女主角。該劇預計在5月底播出。

金宣兒自 2008年的「每天每夜」之後,相隔4年才終於回到 MBC。

預計在5月播出的 “I DO I DO” 將打破30歲女性過著辛苦的人生,遇到白馬王子才能解開這種人生的韓國浪漫喜劇的公式。金宣兒在劇中飾演擁有冷酷魅力的女人黃智安一角,黃智安是鞋子公司最棒的設計師,不斷的在磨練自己的能力,除了實力以外,還擁有精練的外表及時尚的打扮,是個非常有教養的女人。李章宇的角色則是愛擺架子的新進社員朴泰康。

來源:mydaily、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