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 回歸概念照 ─ Key

SHINee 官網新圖

SHINee 即將回歸,今天公開了第三波的回歸概念照,主角是 Key。
這次 Key 與泰民和珉豪的概念差不多,也是赤裸上身拍攝,只是躺在床上的他多了一種慵懶美! (小編:果然是女王!)
SHINee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 “Sherlock” 將在3月21日發行,現在只剩下成員鐘鉉的概念照,(小編最期待的!)
SHINee World 請繼續留意 Kpopn 為你持續報導。

SHINee Key

SHINee Key

SHINee Key

相關新聞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SHINee 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