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 海報

♥電影檔案

  • 劇 名:화차 / 火車
  • 英文劇名:Helpless
  • 製作國:韓國
  • 初公開:2012-03-08
  • 導 演:卞英珠
  • 類 型:推理
  • 主 演:李善均、金敏喜、趙成夏、金星

♥電影簡介

根據日本著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雪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趙成河飾演)的警察在受(李善均飾演)的表弟委託,尋找他突然杳無踪蹟的未婚妻”金敏熙”的過程中發現驚人真相的故事。

女主角“善英”(金敏喜飾)某天接到一通電話後便消失無踪,為了找到自己的未婚妻,“文浩”(李善均飾)展開了尋找“善英”的行動,而前職為警察的男人“宗根”(趙成夏飾)也加入到尋找她的行列之中,但隨著越來越了解“善英”的同時,一個相當具有衝擊力的真相也漸漸浮出了水面.影片名“火車”象徵用來載著惡人的靈魂前往地獄的車子.她所有的東西都是假的!瘋了似的找她,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我深愛的她究竟是誰呢?究竟她真正的面目是什麼樣的.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Vkxd2-BU

影片來源:glassdama1 @ youtube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因我來福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3/1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