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海報

♥戲劇檔案

  • 中文名:屋塔房王世子 / 閣樓上的王子
  • 外文名:옥탑방 왕세자
  • 其它譯名:閣樓王世子
  • 出品時間:2012年
  • 製片地區:韓國
  • 導演:申尹燮
  • 編劇:李熙明
  • 主演:朴有天、韓志旼(韓智敏)、李太成、鄭柔美
  • 集數:20 集
  • 類型:愛情 / 喜劇
  • 上映時間:2012年3月14日
  • 播出平台:SBS電視台
  • 官方網站

♥戲劇簡介

該劇為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素材,為”千年之愛”的男子篇,講述的是王世子李恪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妃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變成住在屋頂的小人物,遇到了和死去的王子妃相貌相同的洪世娜,並繼續了一段良緣的故事。

♥企劃意圖

花凋謝了但是並沒有忘記。愛情也有有效期嗎?這個問題的,毫不遲疑的都答Yes。這個時代的男女都會這麼說。你說的 “愛情的有效期”值多少錢?再問愛情怎麼計算之前想一想,決定有效期限時,你已經開始計算愛情了。這部電視劇給我們看,隨著時間永遠的流逝,愛情也是不會變的。現代那些認為很酷的男女們,比起心臟,頭腦最先反應的愛情終究是不會冷卻的。

♥角色簡介

屋塔房王世子 朴有天
李恪 朴有天 飾
300年前穿越到首爾的朝鮮時代的王世子。
“男中一色”這世上沒有人可以媲美的這樣出眾的外貌,“虎式牛步”像老虎一樣敏銳,雖然敏銳但是卻像牛一樣慎重行動, “形影相吊”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影子之間互相憐惜…非常孤單。某一天,穿越300年的時間落在21世紀首爾市中心的王世子李恪,想想的確很荒唐。

屋塔房王世子 韓志旼
朴荷 韓志旼 飾
開著一噸重的卡車,屹立不倒生計型清純美女。
“山戰水戰”在韓國和美國遭受世界級的各種考驗和痛苦,“霸氣潑辣”總是充滿活力和樂觀”,“內柔外剛”表面看起來很強,但內心非常脆弱。朴荷四歲的時候爸爸再婚,繼母讓她和姐姐一起玩,但是自己走失了成為孤兒。之後被領養去美國,但是養母在美國再婚,朴荷再一次變成一個人。

屋塔房王世子 李泰成
龍泰武 李太成 飾
像時裝秀上走出來的人一樣,帥氣的外貌,目無表情的臉。模特一般的男人。
所以被公司裡的的女職員稱為 “部長 ”、“時尚明星”。雖然很有禮貌也很紳士,但是不知道爲什麽總讓人感覺很難靠近。以庶子的情況生活著,爲了讓爸爸龍東萬看到自己的實力一直不斷的努力。

屋塔房王世子 鄭柔美
洪世娜 鄭柔美 飾
朴荷的新姐姐。
誰看了都會覺得漂亮有魅力。但是也很有野心,比起現在擁有的想擁有更多的東西。媽媽再婚後對所有的一切都看不順眼,對看不到前途的新爸爸是這樣,對小朴荷也一樣。所以,在和新妹妹出去玩耍的時候把朴荷弄丟了。成為呂會長的秘書後,虛報自己的學歷和出身,並與會長的孫子龍泰武秘密交往。爲了讓龍泰武成為呂會長的接班人,暗自幫助龍泰武。

屋塔房王世子 李敏豪
宋寶萬 李敏豪 飾
世子侍講院的正六品司書錄用
所有見過的數字、字體、圖畫,只要一次就都會背下來,是王世子李閣身邊,能夠正確判斷、擁有博學知識的嚮導。總是想回到朝鮮時代,到了現代掌握科學、歷史、藝術等所有知識後,非常可怕的聰明。但是,靈活性、社會性不足,常常讓周圍的人很鬱悶…

屋塔房王世子 崔宇植
塗智善 崔宇植 飾
內侍,正六品上世,司書錄用。
如同王世子的手腳一般,貼身伺候。 認為是世界上最了解王世子的人。 有智善的地方總是很熱鬧,尤其是和女生溝通能力非常卓越。 有時候男扮女裝後,輾轉於情報的收集。

屋塔房王世子 鄭錫元
吳勇術 鄭錫元 飾
世子的義務司,正六品翊贊。
比風還快的朝鮮最高劍術師,超過六尺的身高,魁梧的身材,比起說話,行動更快,衝動派的熱血男兒。 唯獨講義氣!男兒大丈夫型!一直以男子漢生活著的他,穿越到了2012年後遇到了 lady 美美,開始了愛情的感覺,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臉紅的他,成為了可愛的思春期少年。

♥OST

待續…

《屋塔房王世子》相關報導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因我來福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官網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3/1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