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 不能理解姐姐什麼?

Mir

在3月9日播出的 SBS “$100,000 Quiz Show” 中有一題問題是「20-30歲的男生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件事」,
而出演這一集的 Mir 在聽到選擇的答案後表達了他自己的想法。

「我對於姐姐 (高恩雅) 常常穿一些不一致的內衣感到非常不理解。
她從來不會穿能上下一致的內衣,她真的很奇怪!」聽 Mir 說完後,在場的人都嚇到了。

(小編的話)
Mir 啊…你知道你這樣說有多少 A+會被你嚇到嗎?
雖然知道你和姐姐很親,可是…你也不用這樣說出來吧!
看在今天是 Mir 的生日,A+就原諒他吧! Mir 生日快樂!!!
大家也可以點我去留下你給 Mir 的生日祝福。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