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黃金漁場 - Radio Star

2AM 隊長趙權在節目上表示他反對 Wonder Girls 隊長先藝公開戀情。

在3月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 – Radio Star》中,當談及先藝公開戀情的問題時,趙權嘆氣並表示,「我很頭痛。」。
「先藝是我在13歲時就認識的朋友,她是一個非常堅強、有熱情和有野心的人。
很多時候我都會有一點點模仿她,她對我就像姐姐一樣。但自她開始約會後…」
趙權表示先藝在戀愛後改變很多,「我覺得公開後她可能情緒上會受到傷害,所以我嘗試過阻止她,
但前幾天我和她一起吃飯時,問她現在怎麼樣,她說她真的很開心和健康。」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