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 劉在石 Happy Together 3

歌手李孝利在昨天播出的 KBS 2TV “Happy Together 3” 10周年特輯中,暴露了新人時期蚱蜢劉在石的過去。

李孝利當時正以團體活動著,她說她曾經與劉在石一起拍攝,並說,「哥哥以前真的非常奇怪。」

李孝利表示,「在石哥也沒有經紀人,一個人搭著船到了慶南的統營。包包裡塞著一個大蚱蜢面具,因為鬚鬚進不去包包裡,就這樣垂在外面。他把那個包帶過來,然後一個人換上了衣服。」

她還回憶當時的情景說,「那時候我們烤了地瓜吃,他不會說什麼話,就一邊抖著一邊站在那裡。所以我拿了地瓜給他叫他吃。」而劉在石則說,「其實不應該吃才對的,但是因為太想吃了,就收下來吃了。」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