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oy Friend 親簽給臺灣 BF

Boyfriend 粉絲見面會

即將在3月17日來臺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 Boy Friend 給臺灣的 Best Friend 們留了親筆簽名打招呼!除了原本的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許多加碼好康!像是擊掌會、簽名 CD 送出等等,現在,好康再加碼!活動前一週主辦單位將從3600及2800票區裡抽出30位幸運的 Best Friends 在活動結束後參加「近距離簽名會」!

Best Friend 們等不及了嗎?趕快來看看 Boy Friend 六位大男孩對粉絲說了什麼吧:

To. 臺灣粉絲們~♥

東玄:臺灣歌迷們,再等一下下喔~~^^ 很快就能見面了~^^
光旻:很快就去了,大家稍微等我。
賢星:很快就去臺灣了,稍微等我一下!
正珉:在臺灣的 Best Friend 們,請大家再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到。
榮旻:我很想站上臺灣的舞台~!
珉玗:等等喔!

Boy Friend 親簽 to 臺灣 BF

圖中順序從左至右,
第一排:東玄、光旻、賢星
第二排:正珉、榮旻、珉玗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