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跟《絕對達令》談場戀愛

《絕對達令》

將在四月開播、由臺灣、韓國兩地超人氣偶像汪東城、具惠善主演的偶像劇《絕對達令》釋出了第二支預告。

改編自日本漫畫作家 わたせ ゆう (渡瀨悠宇) 同名漫畫的《絕對達令》描述女主角筱菲遭到前男友狠心拋棄,平凡的她發下重誓,除非遇到一個能夠為自己付出真心、視自己為全世界最特別的人,否則絕不再談戀愛。但在這個時候.. 她卻遇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超帥氣完美情人 - 奈特… 想知道筱菲會和奈特發生什麼趣事、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從4月1日 (日) 21:40 起,別忘了鎖定民視,4月7日 (六) 20:30 起也將於八大重播,別錯過了!

第二支預告以具惠善的角色為主軸,來看看第二支預告:

youtube 來源:gtv272841k

相關閱讀:初次見面,《絕對達令》

來源:絕對達令@Facebook
圖片來源:絕對達令@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