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時完

因為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許琰一角而人氣上升的 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
確定出演 MBC 新的情境劇 “Standby”,MBC 也表示時完已經與其他演員一起完成了首次的劇本閱讀。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也確認時完已經簽約出演將在4月播出的情境劇,
“Standby” 將接檔在本月完結的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時完在劇中將飾演一名很有音樂才華和學業成績很好,但對女生沒興趣的高中學生。

這將會是時完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和「赤道的男子」後首次飾演搞笑的角色。
看來時完已經正式化身為演員,戲約不斷! 大家一起期待這次的新角色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