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ne Muses "Ticket" MV

Nine Muses

讓大家久等了,Nine Muses 本週四將以全新迷你專輯 Sweet Rendezvous 回歸樂壇。
迷你專輯主打歌 Ticket 也是由上一張暢銷單曲 News 的製作人 Sweetune 打造。將在樂壇引領全新風潮。

Ticket 這首歌也以電音的旋律呈現,而 Nine Muses 從概念照開始到預告都以復古火車月台為背景
與主打歌的歌名相呼應,在 MV 中,八位繆斯女神也穿上車掌小姐服裝大跳了指揮舞 (!?)
大家趕緊準備好你的 “Ticket”,搭上由 Nine Muses 引導的列車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