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男子團體 2BIC 將出道

2BIC

為 SG Wanne Be 製作「我的愛」、「啦啦啦」、「阿里郎」等歌曲的 SG Wanne Be 製作人趙英修表示,他會讓他親自發掘、培養的 2BIC 成為第2個 SG Wanna Be。

趙英修所屬的 Nextar Entertainment 今天零時透過 Youtube、Facebook、twitter 等官方網站公開了 2BIC 的 LOGO。

公開的 LOGO 中兩個胎兒的臍帶連結著耳機,很平和的在聽音樂的樣子,有想表現出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做音樂的「天生歌手」的意味存在。

所屬公司表示,2BIC 是 “2Bi Continue” 的縮寫,意思是兩個人會一直繼續做音樂的意志。團體則是由喜歡音樂的智煥、俊亨(皆為音譯)兩名成員所組成的。

公司還說,「他們將以趙英修準備的企劃出擊,應該可以掌握最近充斥偶像團體,在聲音這部份上卻力量變弱的歌謠界。」

趙英修則說,「與這麼多歌手一起合作,這次是最有意思的了。我花了很長時間精心準備,成員們比起 SG Wanna Be 也更有實力,現在是非常有自信感的狀態。」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