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宰範與多組嘻哈歌手曲遭禁

朴宰範

朴宰範與一些嘻哈歌手如 Nuol、Swings 等歌手最近有一些新歌遭到韓國性別平等與家庭部門 (MOGEF, Ministry of Gender Equality & Family) 禁止。

根據3月5日的報導,宰範的 “Enjoy the Show” 和 Swings 的 “Cocky Bastard” 因為不適合青少年也因為期中有些許不文雅的字兒遭到禁止。嘻哈製作人 Nuol 的 “I Need a Beat”、JA 的”No One Can Stop Me” 等歌曲也都因為類似的原因受禁,MV 亦未逃過。另外,Mad Soul Child 的 “Breath” 則是因為帶有性暗示和暴力的內容受到禁止。

根據相關法規,年齡層比較低的歌迷無法購買這些遭到禁止的歌曲,這些歌曲也只能在晚上十點過後播放。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