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石幫 BoA 拍的自拍

BoA

歌手 BoA 昨天透過自己的推特,公開她去拍攝 SBS “Running Man” 時劉在石幫她拍的照片,並說,「劉大神(劉在石)幫我拍的照片。從一早開始就一直跑,昨天是淋著雨跑,又遠又艱辛的藝能之強,辛苦了,我內傷了。」

公開的照片中 BoA 看起來生氣勃勃的樣子,她穿著黑色的外套,高舉著一隻手比著 V 字。頭髮被海風吹拂著,露出了開朗微笑的 BoA,她的白晢皮膚特別吸引人們的目光。

看了 BoA 照片的網友們說,「BoA 參加 “Running Man” 一定很有趣」、「BoA 好像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怎麼能看起來這麼清純呢」、「沒有化妝的樣子看起來更有魅力」、「皮膚在發光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