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開學囉!

TEEN TOP - Ricky & L. Joe

TEEN TOP 男孩們穿著制服的自拍照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

新學期的開始,Ricky 和 L. Joe 表達了他們回學校緊張的心情。照片中的 L. Joe 穿著紅色連帽外套,寫著:「我去了學校!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希望大家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也可以享受學校生活。」而 Ricky 則是穿著學校的黃色制服外套,告訴大家:「今天回學校!新學期、新年級的開始!今天好開心要去學校了,哈哈。」

看到兩張制服照,粉絲們無不大讚他們穿起制服的樣子真的是很好看,也有不少粉絲直接的表示想和他們同校、忌妒他們的同學呢!另外,TEEN TOP 最近結束了他們第二張專輯的宣傳。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