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梅森出演「天天向上」

文梅森

2008年,透過張根碩的電影「寶貝與我」出道的混血兒童星 ─ 文梅森最近前往內地參加節目。

昨日,文梅森的推特上寫著:「早安!有個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梅森因為要出演中國的節目所以前往了中國。梅森的心情很好,因為梅森很愛旅行。我們預計 3/6 -8 會在中國停留。我們中國見吧! ps. 節目是湖南電視台的『天天向上』。」

究竟可愛的文梅森小朋友會在「天天向上」節目中有什麼有趣的表現呢?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OSEN、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