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黃金漁場-Radio Star

29日播出的 MBS「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聊到了90年代最棒的人氣作曲家朱英勳究竟對歌謠界的影響有多大。

特別是朱英勳是嚴正花、金鍾國的人氣曲製造機,朱英勳說,「『歌謠 Top 10』中,我做的歌曲就有7首。、當時 Turbo 的 “Twist King”、成晉宇的「你的話」等人氣曲都是他製作的。

但是 Super Junior 的圭賢強勢的說,「那現在沒在寫歌,怎麼謀生計的呢,是不是該退休了啊。」對於圭賢恰到好處的毒舌其他 MC 們表示,「真是毒舌偶像,」還說,「好狠的偶像。」最後還鼓勵他說,「說了連我們都不能隨便說的話,不要太急,慢慢丟出來吧。」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