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ro 與攻燦為什麼穿動物裝

Baro 功燦

今天播出的 “B1A4’s Sesame Player” 中,決定要製作首爾宣傳 UCC 的 Baro 與攻燦,兩人各自穿上松鼠與老虎的動物裝,出現在首爾市內。

B1A4 收到了在12周間要在 SNS 產生200萬名跟隨者的任務,因此他們分了組別,投入總體戰。攻燦與 Baro 兩人以可愛的模樣出現在街頭上,唱著「松鼠公主」的歌曲,一邊跳著舞,與市民們進行了交流。

他們還在有著傳統服飾的大頭貼店裡,透過剪刀石頭布來分別穿上王與王妃的服裝,重演了 MBC 水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展現他們充滿藝能感的面貌。

來源:w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