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被神童轟炸的利特

被神童轟炸的利特

大家還記得最近在韓娛圈內流行的轟炸 app 吧!?BIGBANG 的太陽、B1A4…等都玩過了!這次輪到 Super Junior 的神童和利特!

3月1日,神童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個影片,還將影片下標為「利特導彈」。影片中,可以看到利特衝進一個房間,結果一衝進房間就被導彈炸到。粉絲們看到這個有趣的影篇都說利特演技真的可以去好萊塢了,也有人好奇「不知道利特是不是生還了呢…」。

利特還在 Twitter 上回覆神童:「申導演,請確定我有在你下一個計畫之中吧。」所以… 神童和利特要一起往好萊塢邁進了嗎!?

https://youtu.be/Nw7WnWi3v5o

youtube 來源:TeukRan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