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佑赫李秀根李瑞鎮去了?

張佑赫 李秀根 李瑞鎮

29日晚上9時,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中,舉行了2014年巴西世界盃亞洲區的第3輪預選賽,韓國與科威特兩國進行了比賽。

張佑赫在比賽進行中在自己的推特上說,「科威特一點都不像遠征隊,雖然我認證他們大膽的表現,但同國與根浩會解決你們的。」並且公開在競技場拍下的照片。

接著在比賽結束後,張佑赫又說,「今天來為至親『兩天一夜』隊應援,同國與根浩各進了一球呢,啊,真開心。」並且公開了與一同去看球的李瑞鎮和李秀根拍下的照片。

網友們都說,「張佑赫的預言好靈呀」、「照張佑赫說的,李同國李根浩各進了一球呢,大發」、「應援的力量!」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