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虎東的關心簡訊

姜虎東兩天一夜

在《兩天一夜》第一季最後一集結束後,前主持人姜虎東發了簡訊給每一位成員。

2月26日播出的《兩天一夜》就是本季最後一集,從開播至今已經過了四年又七個月,成員們也都有了相當深厚的感情。在本集播出後,前主持人姜虎東傳了簡訊給李秀根、嚴泰雄、李昇基、殷志源等人,內容寫道:「真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們。」

節目內部人員表示:「這簡訊在節目結束後傳來的,是姜虎東傳來的,而成員們看完簡訊後,都激動到說不出話來。」另外有一名代表人透露:「我們覺得,他真的很抱歉無法在結束之前都一直與大家在一起,雖然他無法和大家在一起,他還是大家的大哥。」

另外,新一季的《兩天一夜》將在3月4日播出,由 Choi Jae Hyung 導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