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石呼叫海鷗的超能力

劉在石呼叫海鷗的超能力

在2月26日 SBS 播出的 Running Man 中,當集來賓吳智昊、李多海和節目成員一起參加了「布袋賽跑」。

每個隊伍都到了釜山的海邊,在廣大的沙灘上尋找印有對有名字的球。第一支抵達的隊伍是劉在石、宋智孝和 Gary 的對舞,不過很不幸的沒找到球。在找球之後,劉在石盯著一群海鷗,突然大叫:「海鷗過來!我是海鷗召喚者!」讓大家驚訝的是,海鷗真的都聚集到劉在石的深邊了!

劉在石接著很得意的說:「你們看吧?海鷗很快的繪在沙灘上挖洞然後找到我們的球球!」不過海鷗們在拍拍翅膀後,於劉在石再度舉起首來要下命令時就都飛走了… 大家覺得這一集最後是哪一隊贏了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