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網友擔心朴春的身體

2NE1 朴春

2NE1 的實力主唱朴春昨天(2/26)在人氣歌謠上與 SE7EN 共同演出。
當穿著白色連衣裙出現並展現她修長雙腿的同時,朴春用她的歌聲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但有網友除了把焦點放在朴春和 SE7EN 精彩的表演外,還把焦點放在朴春的臉上。

有網友看到朴春後表示「她看起來不太好,臉也腫起來了。」、「她增重了嗎?」、
「我覺得是燈光效果才導致她看起來這樣。」、「這是因為她的髮型。」和「我們不能這麼快下判斷,但我還是有點擔心她。」

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小編覺得朴春怎麼看都好漂亮!
送上昨天他們在人氣歌謠的精彩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8CexMs6Z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apsuleHD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