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東方神起將公開新日單 MV

東方神起 STILL

東方神起早前表示將在3月14日發行新日單 “Still”,而 MV 也即將公開。

日本節目 “Showbiz Today” 中公開了一小段拍攝花絮,讓大家知道這次的概念是孤獨和傷心。
昌珉表示「我們想要透過坐在咖啡廳裡,看著人們在窗外經過,
或是我們站在前面,而人們在我們的後面走過,以此表現出一種孤獨的感覺。」

而允浩也表示「另外一部分是我們在演唱時眼睛所流露的悲傷,
我覺得這真的很感動,可是這也讓我我們覺得很害羞。」

東方神起已經結束了他們的2012日本巡迴演唱會,現在請大家期待 MV 的釋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Lizpaz_qM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tvxqinpock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