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有煥化身偶像團體隊長

朴有煥

JYJ 成員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要邁向偶像的世界了!
朴有煥將出演 Channel A 的戲劇「最強的韓流生存者」(暫譯),劇中有煥將飾演人氣偶像團體 m2 的隊長姜宇賢(音譯)。

很多歌迷都喜歡有煥清純的外表和他的笑眼,而他新的角色有著新的外表,讓大家耳目一新。
朴有煥解釋說:「這是我第一次擔任主要角色,所以既緊張又害怕,但它比我想像的還要更有趣。
最重要的是,這不只是演戲,還要展現精彩的舞台表演和歌曲! 雖然我還很不足,但請期待一個新的朴有煥。」
有煥還調皮地大聲說:「如果大家誤認我為姜宇賢,會覺得我是人格分裂嗎?」

「最強的韓流生存者」將探討關於偶像的夢想和他們的真實故事,
Channel A 先以試播的方式在3月12日播放首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