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朝鮮時代的 Gary

Gary 推特

26日時,Leessang 的成員 Gary 在自己的推特說,「來介紹第一代的 Lollol 老祖宗。」並公開了一張照片。
(P.S. Lollol 是 Gary 之前在 Running Man 超能力特輯時,他分身們的名字。)

公開的這張黑白照片中,站在中間的那名男子長的跟 Gary 一模一樣,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因此才稱之為朝鮮時代的 Gary。

看了這張照片的網友們說:「看了朝鮮時代的 Gary 整個大笑」、「介紹說是第一代 Lollol 老祖宗的 Gary 更搞笑」、「感覺朝鮮時代應該有很多 Gary」、「該不會真的是 Gary 的祖先吧?」

來源:boom.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