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 孝琳 Davichi 李海麗

最近某社群網站上有網友為選出「最佳女聲」。

這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主要是因為網友表示這排名是由3名音樂界的專業人士評分選出的。
照片中的報告有系統地把各方面的分數詳細地展示出來。

排名根據電視和電台的出鏡率、舞台的存在感、表達歌詞的能力、音準、聲音的穩定度、聲量和流暢度。
Sistar 的孝琳綜合各方面後以380分獲得一位,而 Davichi 的李海麗和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則獲得第二和第三名。
第四與第五名則是 IU,及少女時代的太妍。

以上的排名不只就她們的歌唱實力排名,還包括把音樂用她自己的風格來演譯和各自的風格。
在看過排名後,網友們留下像「我還蠻認同這個排名的。」和「它看起來像是一個既仔細又有系統的分析。」等等留言。

大家覺得這個排名如何呢? 你心中的第一名又是誰呢?

女團主唱排行榜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